鹿三柒(. ◜◡◝ )

  大家520快乐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钱锟:

  今天是520,也是周六,你难得睡到了自然醒,从厨房飘来的饭香勾着你的鼻子,你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肉,摇摇晃晃地往餐厅走。

  钱锟给你做了一大桌子你喜欢的菜,看着眼睛半睁不睁的你,眼睛里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。

  “小朋友,周末快乐,去洗手吃饭吧。”

  你眯着眼睛,仰着头看他,慢吞吞地点点头。

  “还有,”他从门口捧过来一束红玫瑰,“520快乐啊。”

  “我的小朋友。”

  应该……没有人不想嫁锟哥吧😍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永钦:

  你坐在舞室楼下的咖啡厅,对着你的雅思考卷发愁。

  突然,你闻到了一股味道。

  淡淡的,很好闻。

  熟悉的味道。

  下一秒,你感觉到了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  “宝贝学习辛苦啦!”李永钦刚刚结束舞蹈课洗完澡,身上是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。

  你摸了摸李永钦的头发。

  “宝贝,今天520,我订了餐厅,收拾东西一起去吧。”

  “学习每天都可以,和钦钦吃好吃的可不是每天都有的。”

  “宝贝最近备考太努力了,都好久没有和我一起吃饭了。”

  “哼哼——”

  今天是撒娇精钦钦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董思成:

  你和他一起牵着手压马路,带着微微凉意的风吹起你的长发,董思成轻轻用手指勾住。

  突然,你停下脚步。

  停在了前面的无人售卖机前面。

  接着,你向他投去期待的目光。

  董思成走过来,摸了摸你的头发。

  “要哪个?”

  “今天董老板请客。”

  “随便挑。”

  在你站在贩卖机前面纠结的过程中,董思成摘下手腕上的头绳,仔细地把你的碎发揽到手心。

  “想要这个!”

  在你指着贩卖机的一角转过身的同时,董思成伸出手,捧住了你的后脑勺。

  一个带着雪松香的吻落在眉间。

  “520快乐。”

  “希望未来的每一个 520,身边都有你。”

  董子哥我命中注定的男亲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俊:

  你看看坐在驾驶座的肖俊,表情如临大敌。

  肖俊原本自信满满地开车,一转头就看到了一脸慷慨赴死的你。

  “喂你什么表情啊!你是在质疑我的车技?”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“我在想下一个红绿灯给妈妈打个电话。”

  “干嘛?要让我见家长?我还没有准备好哎!”肖俊一听你的话,脸上的表情让你想起了可以出门玩的bella公主。

  “不。”

  “我要跟妈妈说。”

  “要是我等一下没有给她打电话,那就是我男朋友把车子开到树上了。”

  “呀!520你怎么可以这么对自己男朋友啊喂!”

  “我那么辛苦给你开车耶!”

  肖俊一脸被渣男抛弃的女人的表情。

  你看着小狗委屈巴巴的表情,强忍住脸上的笑意。

  “德俊~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小俊~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小居居~”

  看肖俊还是不回复你,你决定放大招。

  “那……老公?”

  一瞬间,你看到肖俊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下一秒,他把手机丢给你。

  “打电话给上一个我打过的那个,和他说,我们定的餐厅推迟到一点。”

  “啊?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们……去民政局。”

  “哎!!??!??!”

  肖俊画风逐渐走偏🐶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黄冠亨:

  你闺蜜看看喝闷酒的你,再看看旁边大气不挂出的自家男朋友。

  “年年,别喝了,你再喝,明天就得头疼了。”终究,闺蜜还是忍不住挡住了你手里的酒杯。

  你皱了皱眉,躲过了闺蜜的手,再喝了一大杯。

  “才不要,黄冠亨不在我身边,我才有机会出来喝酒的。”

  闺蜜:“……”

  最终,你闺蜜默默拨通了黄冠亨的电话。

  最后,喝的昏天黑地的你被闺蜜架着出了酒吧。

  门口,是穿着T恤的黄冠亨。

  “年年交给你了啦!”你闺蜜赶紧把人塞到黄冠亨怀里。

  你感觉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皱了皱鼻子,伸出手搂住了眼前人的腰身。

  黄冠亨看着怀里的人,有些无奈地把人打横抱起。

  “万幸是我接到的你啊妹妹仔。”

  “不然你这个样子,是要被人拐走的知道吗?”

  “520人家度蜜月,我还得照顾小酒鬼。”

  “算了算了。”

  “自己的女朋友,自己宠着呗。”

  黄冠亨:在520晚上照顾小酒鬼女朋友,勿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扬扬:

  你最近做项目忙的昏天黑地,刘扬扬的微信都是好不容易看到了以后,回五个字内。

  你感觉到了刘扬扬有些不开心,虽然嘴上说着“姐姐工作最重要”,但你感觉到他情绪的低落。

  要不,今天晚上好好过一个二人世界补偿一下小朋友?

  晚上回家以后,你就看到了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刘扬扬。

  你走过去,戳了戳那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  “羊羊?”

  小孩不动。

  “羊羊小朋友?”

  还是不动。

  你有些无奈地笑。

  “你不理我我就去书房干活啦?”

  当你要转身的那一刻,刘扬扬抬起头,握住了你的手。

  小朋友脸上红扑扑的,眼角还挂着泪花。

  你吓了一跳,赶紧捧起他的脸蛋给他擦眼泪。

  “怎么啦怎么啦?不哭不哭。”

  “宝贝对不起啊,是我最近没有给你足够的关注。”

  刘扬扬张开双臂。

  “抱抱。”

  你把他抱在怀里,轻轻的拍他的背。

  “作为补偿,等我手里的项目结束了,我们就去旅行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你说我们去哪里好呢?”

  “正好我今天晚上有空,我们要不要做旅行攻略?”

  “……”刘扬扬的身体突然顿了一下。

  你以为刘扬扬生气了,把搭在他腰上的手放在了他的下巴上挠了挠。

  “我们羊羊还是生气?”

  突然,刘扬扬站起来。

  你有些不明所以地抬头看他。

  下一秒,他把你直接抱了起来,径直往卧室走。

  在你惊慌的眼神中,刘扬扬突然笑了。

  “姐姐刚刚说今天有空?”

  “我可不是有耐心的人 。”

  “择日不如撞日,今天先补偿我一点吧。”

  后面我就不写了,大家自行想象😎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乐水文

  快乐社畜

  我要去赶ddl了

  大家520快乐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